Thursday, May 28, 2009

公司来了一只疯母狗

人的恶性真的是会变本加厉。那个变态的 Z 荷尔蒙失调的状况日益严重,简直到了无可救药的阶段。昨天要不是和几个同事八卦,还不知道她在每个人(包括我)的背后做了那么多的小动作。基本上,差不多每个她看不顺眼的人,都被她在大老板面前打了不知多少毒针!又在同事与同事之间挑拨离间。只是。。。我还是奇怪。。。为什么大老板那么看重她?(私低下,我们怀疑她可能是老板的低下情人?开玩笑的, 呵呵!)又不是工作表现特别好。年纪这么大(38岁,还没结婚。是个正宗的变态老姑婆!),进了这行这么多年,才只是个 senior media planner,还要是去年进我们这家公司,大老板 offer 她的职位。这样的人生,有够失败吧!

同事互相踢爆,才知道她曾经警告一些与她比较好谈的同事别与我们这些她不喜欢的人(有好几个。。。至少公司里70%的职员都和她不妥)来往,别跟我们说话。又到大老板面前说我们有 team politics (我们的部门有两个 team, 而我和癫婆是同一个 team。多倒霉!),又说我们说话很大声,很吵。其实她才吵!每天嘻哈大笑,说话大声,就连讲电话也可以全公司听得见!真岂有此理!

其实自去年她无端端不再同我说话,无端端不知何故生我的气。虽然我也尝试修补关系,却被她大声呼喝。该做的我都做了,她不接受我也没办法。工作上自上个星期开始有接触。而她只同我透过 e-mail 来交待每件事,而导致她的工作上有一些障碍(活该!),我也一直没有说过什么。可是当我知道这头母狗(BITCH!)在我背后做了这么多“好事”,我也不再跟她客气。要就放马过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若犯我,那你就等着瞧吧!八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