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Kuantan 26~28 April 2009

繁忙的工作,让人喘不过气。正巧 Kevin 到访,就决定给自己放个假。四月尾去了一趟关丹&林明山。



我们住在 Swiss-Garden Resort & Spa。是一间不错的酒店。四星吧。只是离市区比较远。除了附近有一些海鲜餐馆,基本上要驾蛮远的路途才能有吃的。再不然,只能在酒店解决。
Front desk 的服务不是很令人满意。我们是透过他们的网上服务定购房间的。我们订了一间 Garden View room。 那里注明如果我们是前20名订购者,可以享有免费升级 - upgrade to seaview room。 抵达 Check in 的时候,他们竟然给了一间 smoking room 而且不是 Garden View,而是 “Main Road View”,房间是对这大马路不说,还有很臭的烟味。我很不满意,就下去要求换房。当被问及关于升级,服务我的那个女生,只是支支吾吾,没有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又说什么要请示上司什么的。总之,就是拖了好久, check in prosess 才结束。 当然,我们没有被升级。



我们的房间。因为比较靠近电梯,所以比较吵。可以想象我6:00AM++起床,开门骂人吗?就因为一班三番,六点多在走廊外大声说话把本小姐给吵醒!六点也!! 不骂人才怪!


Telok Chempedak 海边


酒店海边。可以看见许多小螃蟹呢~




很温馨的一幕。。。一个外国小女孩与妈妈在玩耍。。。


海边看见许多这样的洞洞。有一个相机那么大呢!应该是螃蟹洞吧。


来到这家酒店,别忘了他们的 Samsara Spa。服务非常赞! Kevin 签了一个 Coffee Spa,而我只是要了一个 traditional massage,可是我们竟然可以同时得到 spa + scrub,而我的那份是 FOC 的!太棒了!


Spa 用的 massage oil


我们选了一间 couple room,包括 spa


酒店的早餐在这间餐厅享用。我不挑食。。。可是只能说。。。他们的早餐能看不能吃。。。差极了!!! 吃过这么多家酒店的早餐。。。算他这家是最差的了。。。除了面包可以外,没有什么是可以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