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Petsmore? No way!

把 Oreo 从 Petsmore 带回家的同时,Oreo 可以享用两次的 basic grooming Free-Of-Charge. 这是买 Oreo 的 package 之一。昨天,就决定带 Oreo 去 redeem 它的第一次 basic grooming。

我先打了个电话到 Desa Park City 的 Petsmore,查问是否还可以 slot-in。接电话的那位服务员就说可以现在带过来。然后我就询问她说我是要 redeem 他们的 Basic grooming voucher 时,她就说需要问他们的 groomer 才可以答复我。这是什么和什么?是你们给我的 voucher。Redeem 的时候就多多借口?推三推四?

后来,一肚子火的我就把 Oreo 带到 Kepong Jusco 对面的 Petsmore。等了三个小时,grooming 才完成!还要看着我的小 Oreo 被他们粗鲁对待!

这些生意人,一点都不老实。买的时候就什么都可以可以。交易过后就睬你都傻!

不会再把 Oreo 带到 Petsmore 做任何的 groom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