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Starhill Jogoya? No way~

Kevin 回国的前两天,我请了年假陪伴。因为友人赠了一张 Jogoya 买一送一 的 voucher 给我们,所以本打算到 Starhill Jogoya 吃个午餐,却被一些不清不楚,所谓的 terms & condition 被拒于门外,说什么 public holiday eve (劳动节前夕)是不能用这张 voucher 的,除非我们有三个人,就可以买二送一,是他们现在的 promotion。

(照片后补上)

我俩有被骗的感觉。因为那一张 voucher 没有任何条文,没有任何的什么 terms and condition。 那小小的 voucher 前头只有 Lunch 的字眼,后面就要填写我们的资料。后来那职员就把一个所谓“完整”的 voucher 给我们看,说我们的 voucher 只是一部分而已。他们的 terms and condition 已经列明 public holiday eve 是不能使用的。¥%#—*·&

这些没有道德的生意人应该把 terms and condition 打印在每一张的 voucher,而不是要我们填写什么 bullshit 资料。这些人,为了那一丁点的生意,就想骗人上当。期望我们这些消费者,会因为都已经到了,那就给多一份,进去吃吧!岂有此理!

我不会再到这家餐厅吃了。食物又不是新鲜,也不见得好吃,又骗人。我们那天去的原因,也是因为友人的一番心意,不想浪费了。却结果浪费了我的假期!如果想吃自助餐,建议还是 Shangrila-Hotel 的 Zipangu 是最好的选择。同是日本自助餐,虽然选择不比那 Jogoya 多,但胜在食物不但新鲜、可口,价钱也只是比那无良餐馆多那一点点。至少,他们还没骗过我。

Jogoya, you are out of my list!

1 comment:

  1. 小魚...你欠了些資料,voucher 寫着的expiry date was 30/4/09, 正正就是 Holiday eve!! 他們自打嘴巴, 說Holiday eve 不可以用, 為何卻印上這日子? 要是29/4/09!!? 簡直沒有腦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