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柳暗花明又一春

星期一傍晚,一人驾车去唐崇荣解经会。就不明白路上发生什么事,超级塞大车!















独自一边开车,心里就嘀嘀咕咕的,与上帝祷告 : 可以让我今天准时放工,比平时早出门口,干嘛让我遇到这样的情景嘛?还以为可以早到,先喝一杯咖啡才听道的。。。现在?可能到达时已经九点钟了。。。

是上帝垂听祷告吗?我相信是哦。就那么一刹那,我拿起手机给世芬打电话。我的小天使叫我去她的公司载她,指导我走另一条通顺很多的路段。虽然是迟了那么一点点,可是已经是非常、十分感恩了。至少我俩没有错过任何的讯息,可以从头到尾听见唐牧师的解经哦~


















等待世芬时拍的。她就在这座塔里上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