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寒衣

为了这将来临的北京之行,我向妈要了我以往住在国外时用的寒衣。不看还好,一看就吓坏了。干嘛我的寒衣变色了?还有点点的斑迹呢。。。天啊。。。明天?后天?要赶快把寒衣送去给人洗。希望可以还原啊。。。那可是我的心头好,除了这里买不到以外,那还是花了不少钱买的。而且。。。我还真的不想为了那么一次的北京行而花钱买寒衣。这,才是重点。

想起我那件在离开英国时送人的寒衣就有点不舍与心痛。可当时的情况却又不允许我把它给带回国。。。因为行李超重了!现在想要给要回来也不行了。要再买回同样款式的,也不容易呢。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