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我们的四周年

22 03 2009,是我们的四周年纪念日。
没有特别的庆祝。没有相送的礼物。就是那么平淡,却又那么温馨。

四年。人生,有几个四年,身边有个疼爱、关怀、忍让、支持自己的人。
在你难过时安慰你,开心时与你分享,有难时伸出援手,没事时陪你无聊。
虽然。。。我们相隔一个大大的海洋。。。
虽然。。。我们只能依靠荧幕谈情说爱。。。

谢谢你,亲爱的。我知道我做得不好。经常惹你生气。经常让你难过。经常让你没有安全感。
可是哦,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非常粗心;非常怕麻烦;非常懒惰;非常。。。你懂的。。。因为,也就只有你这么了解我,明白我,让着我,也爱着我。所以哦,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四周年快乐。我知道我们还有许多的周年,在前面等着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