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累、累、累

累死我了。。。今天整个部门的人都没有来上班。好像很跨张哦。其实整个部门加我在内也只有三个人而已。一个老早请了假,另一个就病了。。。所以也只有剩下我一个单打独斗,与时间赛跑,务必将今天所有的 deadline 赶完!

基本上,广告界里的 buyers 都是周四与周五特别忙的,因为周六与周日两天没人上班嘛,所以得在周末来临前把所有的事务搞定。虽说今天不像以往的星期五那样大忙特忙(上帝知道我的能力有限,真体贴!)。可是想象一下。。。一个人得做三个人的工作,都别说不苦。做 bookings 以后,还要预备 MIP/DTR,然后又得在 material 的 deadline 以前追稿,再把稿送到 media owners。又要 check space,有要 reserve space。有时又来个 emergency,所什么稿出问题。再不然就是顾客有 last minute bookings。很多时候明明知道不可能任务,他们还是坚持,以为我们是 superwomen,肯定可以做的到。天。。。来的急做这个,又没有时间做那个。这里才刚把电话放下,下一秒钟电话又再响。。。没完没了。。。没有那三头六臂还真的不行也!

头脑都不能多思考了。。。脑汁用光光。。。累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