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懒人不做工

或许,我就是一个非常冲动,火爆的人。
尤其是好朋友差不多报道的时候,mood-swing 得厉害,我更是难以控制自己的脾气,说爆就爆,完全无法控制!

话说昨天,L组有小组会议,一并把我给叫进去。原因就是要把他们旗下的几个 accounts 交给 buyers 做 schedulling。Buyers 做 schedulling? Buyers 的工作是做广告买卖。一向来 schedulling 都是 planners 的工作。为什么现在要我们做?我没有多想就一口拒绝,不理会这班懒人到底爽不爽。

这一班懒人,先不说以为自己是老板的“宠物”。每天一早到公司,把手提袋放下就出去吃早点到十点多姗姗回来;12:30pm 出去吃午餐直到 2:30pm 才回来。一个小时的午餐时间结果两个小时才吃完;每15分钟出去 smoking break 一次;自己的工作做不完因为一直 Facebook-ing,养猪养牛又种菜;有时又有下午茶午休;每天聚在一起浪费时间说人的长短;等等等。

如果说,他们很忙、很忙,我不介意帮忙。
如果说,他们没有偷懒,我不介意帮忙。
如果说,他们完全利用时间却无法完成应该做的工作,我不介意帮忙。

可是他们通通都不是,所以我介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