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工作台后记

昨天一早到公司,就赶紧把 monitor 给打开。忙完手头上的东东,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的事了。可。。。我的荧幕怎么还是黑漆漆的?病入膏肓的电脑屏幕最后抵不过岁月的摧残,终于被我 certified。死亡时间为七月十四日(不是好日子,哈哈!)早上10:15。

失望的我,以为就此又要与怪兽“同台共机”过日子。。。怎知在最后关头,同事 L 悄悄告诉我楼上好像有一部屏幕每人使用。经我暗查明访,证实以后,赶紧告诉那位 Admin Exec 小姐。要求、努力争取加上理由充足,结果成功换楼上那一部下来了。这,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呵呵~太开心了!当然,那还得感谢那“身边的男人”默默支持+祷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