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我的工作台

在公司用的电脑平面荧幕(Flat Screen Monitor),自上个星期开始作怪。每次关机/睡觉(Sleep Mode)后需要至少20-30分钟才能“正常”使用。这是我自怪兽荧幕后,争取好久才得到的平面荧幕。才用了不到三个月,就开始有问题。据我们的 Admin Exec 说,不是我的问题,是它的时间到了,所以开始“病重”。然后她(Admin Exec)就叫我换回之前用的怪兽。后来,我就要求她说,如果有任何人离职,可否把他/她所用的平面荧幕让给我。又或者说,能不能把这部有问题的那去修理。结果。。。得到的是别人的脸色,或许认为我是贪得无厌。结果就用老板为理由,说这不行、那不行。还要是话没说完,就很不耐烦地走开了。我不觉得我有错。我只是在为自己争取。而且,在你认为我是贪得无厌的同时,你可否还记得我曾经说过,我的眼睛就快受不了?不是我不要,是我真的不行。用了怪兽短短几个月,近视就加深了将近100度。如果再继续,我怕我会盲掉!

如果,下一位同事离职时,我没得换,我宁可自己掏腰包。总好过为了一些钱,自己的眼睛毛病更严重。只是,心里很难过。。。有些人的态度,真得令我很怀疑,你一直以来对我都是戴面具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