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心情 . 天气

不同的心情,需要不同的天气。

郁闷的心情,喜欢阴天。不是因为阴天所以郁闷。而是郁闷,所以比较希望每天都是阴天。阴天比较能让我开心一点。因为会自欺欺人以为天也在为我的郁闷而难过。郁闷,也应该比较能代表我的心情吧。

在英国住过的大部分人,都不喜欢英国的天气。就连一些英国人本身,更是讨厌得很。因为难得可以见到太阳,而且基本上都在下棉雨,地上总是湿答答的。出门前都得扭开电视查询天气再决定需穿带多少件衣服。每天的话题都围绕在天气 -- 昨晚下大雨哦(英国的下大雨,对住在马来西亚的我来说,简直就是小儿科),昨晚好像听见雷声哦(难得会有闪电雷光),你有看见冰雹吗?

可我就爱死了英国那阴凉多雨的气候。本来就不喜欢大太阳的我,英国天气就最适合我不过。冬天不会太冷(至少以前住在英国南部的冬天,虽然有少许的雪,气温却不会低至零下10),夏天更是不会热(不需要电风扇也能过一个夏天)。在这里晒成黑麻麻的肌肤,在短期内更是白嫩许多。

如果。。。马来西亚的天气也可以这样,那该有多好?是如果。。。如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