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路娜

路娜是我在英国那两年认识的一个韩国籍朋友。她天真可爱,人很好。我蛮喜欢这小妮子。大家回国后,我们也只能透过网际网络联系,友情是有增无减的。

每次失恋,就是她找我最频密的时刻。这个感情用事,视爱情如命的家伙,每次谈恋爱都会全情投入,却又每次遇人不淑。基本上她谈的恋情都不会超过一年吧。我是同情她,却又每次会忍不住骂她傻。。。她每次的失恋,就好像整个世界颠倒了一样,日子过得没夜没日的,身体立刻消瘦下来(她本来就已经很瘦了),工作也想辞掉。真是岂有此理!

最近,她又失恋了。而我,今天才知道她在几个月前交了个“男朋友”。($%^&*#$@ 不敢让我知道谈恋爱,却胆敢失恋后向我诉苦。真怀疑她的脑袋是什么构造?)交往不到几个月,就告吹了。那男生对他说,大家合不来,她不是他的那一杯茶。只这么一句话,就这样分得没心没肝的。

每次她这样,就好希望自己能够在她身边,就好像以前在英国时那样,两个人挤在一张单人床上互相安慰,互相取暖。可现在却什么也做不了,只能透过 MSN 传送给她我深深的安慰。希望她可以很快从新站起来。经过了这么多次的教训,下一次就得等自己真的预备好接受感情,眼睛睁大些看清楚才好踏进情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