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红灯

热恋中。。。

你是我这一辈子最爱的女人。
我这一辈子只为你而活。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曾经给我的美好回忆。
你对我说的每句话,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我一辈子都会为你努力赚钱,以后养你一辈子。
你是我唯一一个我一辈子愿意如此爱的女人。
从来都不曾有任何女人能让我如此心动。
我一辈子都回记住我对你的承诺。
有你睡在我的身旁真是幸福透了!
别减肥啦,你的身材如何我都爱死了!
我从来都不曾送过这么珍贵的礼物给任何女人,而你是唯一一个。


结婚后。。。

别啰里啰唆的,你烦死了!
干嘛睡醒不先刷牙?你的口臭死了!
你睡在我身边我就睡不好了!
你怎么这么胖?好像猪一样!
你怎么化妆化得像鬼一样?人家某某就不同了,青春可人。
干嘛要我买这些礼物送你?贵死了!

当一个曾经爱你、你爱的人不停地在以毫无重量的事做借口逃避你,批评你,甚至把你推得远远的时候,是你应该警醒这亮红灯的时刻了。

后记:我还没经历婚后的种种。Touch wood。。。我也不希望会步这些人的后尘。其实我很怀疑男生到底还记不记得他们在热恋中所说过的话?干嘛会有许多女生在婚后都会有货不对版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