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撞鬼”记

这事发生在刚过的星期天晚上。这几天实在太忙碌,无法记录在部落格。

话说星期天晚上。嗯,应该是星期一凌晨三点多,我家后面邻居的两条狗突然狂吠不已。被狗吠声吵醒的我,心想应该是有陌生人经过,又或者可能有坏人要犯案吧,才会令那两条狗狂吠不已吧。话说时迟。。。Oreo 突然从睡梦中醒来,走到床沿盯着窗口(我家旁边就是一条小巷,所以我的房间就有一扇窗是可以看见那条小巷的)数秒钟,然后走到我的身边舔了我一下下。不久又在重复同样的动作。我安抚了它,让它躺下,不久就看见它闭上双眼入睡。可是因为狗吠声实在太大声,所以我一直两眼瞪天花板,无法入眠。那两条狗不停的吠,大约吠了一个多小时有多。。。就在大约凌晨四点多,这两条狗突然不吠了。就在我心想终于有觉好睡的时候,离狗吠声停止前后不到两秒钟,Oreo 突然站起来对着隔开我与弟弟的睡房的那一幅墙壁发出低沉的吠声!那动作就好像它看见陌生人一样,就快展开攻击!Oreo 从来不曾如此,更何况是对着一幅墙/空气。而且根据经验所在,狗只有在自己的领土被侵略,或是有不属于这间家的人(或“东西”)出现的时候,才会发出类似的吠声,做出如此的行为。顿时。。。我的汗毛竖起。。。那感觉就好想有个我看不见的“东西”正站在我的床边看着我们。。。 非常可怕!

脑袋完全无法操作的我,立刻按开电灯,赶紧祷告、唱诗歌。心情非常紧张,一直到看见 Oreo 放松、躺下,我才得以从新躺下。可是心情一直取法平复,以至整晚无法入睡。。。深怕那“东西”又再次到访。。。

虽然,我一直深信要是上帝不允许,就连一条头发也不会掉。所以这“东西”的到访,或许只是一个特别的经验。可那心理负担,还是让我每一次听见Oreo吠的时候,都会处于防备状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