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试用护肤品

护肤品用得八八九九了。在没办法,加上这个月需要勒紧腰包的情况下,我觉定试一试 Melilea 的护肤产品。

透过表姐和表妹认识这产品已经有一段日子。她们都极力推荐我试用。因为当时刚新买了一套 L'occitane 的护肤品,唯有等用完以后再说。(当时是因为听说用着的 Dr.Seagar 有问题,在不敢继续使用的情况下决定换咯。。。又是透过同事的推荐而试用的。只是用后觉得这个产品对我来说比较油腻,对 combination skin 的我来说不是那么适合,所以决定再寻觅。)最重要的,是它的价钱蛮合理。如果效果好,这样的价钱就真的是非常物有所值了。

今天才开始使用。就让我看看这半年使用期能否让我有惊喜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