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簡單就是幸福

最簡單的幸福,莫過於放工回家有頓熱騰騰的晚餐等著自己。

工作開始繁忙。每晚放工回到家已經是 8 點多。Kev 體貼我身體的疲累。以往還沒開始工作時大多數的晚餐由我負責,到後來 Kev 不但扛起每天的打掃,更是負責買菜煮、買水果、預備晚餐。即使有時晚上還有事要办,或是要去團契,他都會在出門前煲鍋湯好讓我回到家就有晚餐可吃。有時吃完晚餐,我說我負責洗碗,他都會第一時間跑進廚房擺擺手叫我別進去,他來就好。

其實啊。。。我這簡單的幸福得來還真不簡單,呵呵呵!

Kev 知道我喜歡山竹,特地給我買了一大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