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不过塘的鱼不肥

我,工作了!回到以往的公司,分别在于身在不同的国家 - 我在香港分公司工作。

除了我以外,所有的同事都是地道的香港人。许多人问我,香港工作有何不同?工作嘛,还不是一样。分别在于工作量比较多,范围比较广,自然可以学的当然也就更多了。市场不一样,接触的客户都是一些高级品牌。感觉还真的蛮棒的!学香港人的话,不过塘的鱼不肥。眼界开阔以后,我现在体会到了!

我想,我是幸运的。除了一个无能上司以外,每个同事基本上都很好。知道我是外地来的,都会尽量帮助我。没有某些人口中说的 -- 香港人最爱踩着别人上位!感恩上帝为我预备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