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My First Ever English Afternoon Tea @ HK - The Peninsula

没有特别安排。老公说“好饿!我们去半岛酒店吃个英式下午茶好吗?” 就这样我俩踏进了半岛酒店 The Peninsula 一尝据说不错的下午茶。
这出名的半岛酒店,人龙真的很长。形形色色,什么国籍的人都有。排了大约一个小时才轮到我们呢!可想而知慕名而来的人不少哦!


Order 了一分Afternoon Tea for 2 persons




半岛酒店保留了当年的传统。每一件餐具还是银的。




一杯香浓的 Organic Peninsula Blend 红茶为我的下午画上一个漂亮的休止符。
Burp~!! 好饱,好满足哦~!!

p/s:- 如果要到半岛酒店享用下午茶,记得穿着要得体哦。穿拖鞋是绝对会被请出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