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本世纪贱男!

我有个认识很久的姐妹涛(称为 L),自中学时期就很要好。这小姐透过网际网络,认识了一个贱男,交往好几年,几年前结婚,生了一个女儿,也快两岁了吧。本来这就是她的“美好人生”,可是。。。有件事,我忍了超久,真得觉得应该是时候公诸于世!

这 L 在刚与贱男交往期间,因为本着我是她的好友,所以也有经常约出来见面,喝茶什么的。对我来说,这是正常不过的社交活动。后来贱男持着自己开始与我比较熟,就时不时给我打电话(该是从女友的手机“偷”得我的电话号码吧,因为我从来不曾给过他我的电话号码!)。从本来一些基本问候,聊天,到后来开始埋怨,投诉自己未来岳母的不是。说什么,想找人奸杀他的未来岳母。又说如果有一天与 L 结婚,他的岳母过世,也别想女儿 L 可以回去奔丧,见自己最后一面。最过分的一次(也是我出国前最后一次),是他竟然可以很厚颜的,告诉我,他很爱穿 G-String ,甚至有一次在女友家与女友做爱时,穿着 G-String 被刚回家的未来岳母撞见了。又说,他今天穿了红色 G-String,却“不小心”蹲下时,被女同事看见了。据他所说,很丢脸(我呸!)。气得不轻的我,盖了他的电话,就不曾再接听他的电话了!

在 90 年代,是 ICQ 兴起的时候。当时的年轻人,没人不玩。当然,学电脑的我也不例外。其间,就有一个自称 G-String 的女生把我加入名单里头。笨笨的我(以前没有现在这么 alert!),看见是女生嘛,无疑有他就 add 了她(当然,那时 L 与贱男都在名单里)。这“女生”,刚开始谈话内容还可以。后来就开始问我一些敏感话题,如:你有性生活吗?你寂寞吗?我很 horny,你呢?想要吗?之类,非常不堪入目,又很露骨的话题。即使我强调这些是很私人的话题,不愿继续,“她”还是本着“小强打不死”的精神,不停发问!超烦!

就在有一天晚上,无聊的我又跑到 ICQ,本看见贱男在线(G-String 不在)。才不到几秒钟,贱男下线,却在不久就看见 G-String 上线。直觉告诉我,有不妥。所以我就开了两人的 Properties 查看,让我惊觉这两个人是共用同一个 IP Address 的。也就是说,贱男就是 G-String ;G-String 就是贱男!超生气的我,在 G-String 进聊天室找我聊天时,就毫不给脸拆穿他。自此,我就把“她”与他统统丢到 Invisible List 里头去了!

从英国回来前,好友告诉我,他们要结婚了,就在我回国后不久。婚礼,我当然也参加了。后来的后来,这贱男也没有再骚扰我,也无法骚扰我,因为我在 MSN 里 blocked 了他。还是古人说得好!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才刚以为他已经收身养性(毕竟结了婚,当时好友也怀孕了),那头他又在 MSN 里冒充好友找我聊天,问我一些古里古怪的问题!直到现在,每回看见好友的名字上线,心里都在猜,这到底是她还是他?。。。他真的是一个打不死的蟑螂!都已经不接听他的电话,就连 ICQ / MSN 也不回应。这贱男有本事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冒充其他人,骚扰我!!!超贱!!!真不明白。。。女儿都快两岁了。。。如果有一天让女儿知道自己有一个贱格爸爸,他颜面何在?

别问我为什么从来不曾告诉好友。我总是觉得,为什么要妄做好人?笨女人通常最终只会相信自己的贱男人。何必拿自己的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搞不好到头来我只会落得被人冠上“破坏别人家庭的坏女人”,被人埋怨,被人骂的下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